close

雖說母親叫兩人準備明天的功課,但年輕少女們一回到家當然是連晚餐都不吃就立刻爭先恐後的奔向電腦;理由很簡單,因為今天晚上是AION公測伺服器角色預約創建!兩人既然說好要同服一起遊戲,今晚伺服器開啟的時候不趕快衝進去創角色,不久後一定變成限制創立,兩人要是因此散了的話會很麻煩。
 
可是,家裡只有一台電腦呀!理所當然,在個性上偏柔弱的妹妹就被趕去網咖玩遊戲了。幸而網咖的好處是遊戲早已經被店方下載完也更新好,在進度上並不會比家裡那台落後很多,因此當綠礬千辛萬苦騎著單車衝去網咖開台進入創角介面時,她姊姊也剛好安裝完正在登入了。
 
興致沖沖的接了MSN的語音連線,想不到電話一通,藍萍就懶洋洋的道出一個消息。
 
「雖然魔族的地圖看起來比較夢幻,不過為了好找人練功,我選擇天族了。」
 
「之前不是說好一起玩魔族的嗎?」綠礬的聲音裡滿滿的都是失望,為什麼姊姊每次都以作伴為由拉她去玩某個遊戲,自己卻老是臨時改變主意?說實在的,她有點累了,不想再這樣無止盡的流浪下去。
 
「沒關係啦,這樣以後碰面就可以互相幫忙了啊,不是還有什麼裂縫任務要到敵族地圖嗎?遇到我也不會打妳的啦。同伺服器的天魔雙胞胎耶,我們兩姐妹要稱霸天魔界,哈哈--」
 
「說好了喔,見面不要PK。」綠礬聽姊姊這麼一說,也只能妥協了。
 
「我在《龍族DragonRaja Online》曾經打到一個叫做海螺殼的亮晶晶的貝殼,聽說是任務道具,但我從來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任務的。」綠礬說。「貝殼還會滴溜溜地轉呀轉的,像貴重的纏絲瑪瑙一樣漂亮,是我最珍貴的收藏。所以--為了紀念我生命裡第一個線上遊戲,我就將本尊命名為『海螺殼』吧!」
 
「聽起來挺順耳的,而且很像我之前的暱稱風格,這個名字就先讓給我如何?我懶得再想一個。」藍萍說著已經開始動手打字。耳機另一端的綠礬一聽到可緊張了:「喂,這暱稱可是我先想到的,要創的話自己去想一個啦!」
 
「還不是抄襲來的,又不是妳自創。不然來比比看誰先創好人物啊,先創好的先贏。」
 
於是,距離遙遠的兩人透過MSN的連線,進行了一場創建人物大對決。綠礬為了搶得第一,人物也沒微調到美得令人看一眼就魂飛魄散的程度,急急忙忙便點下了確定,終於奪得了應該屬於自己的名字。
 
她打量著自己魔族人物的紫色頭髮、棕黑色眼睛,還有那透著紫色陰影的白膚,有點後悔剛才為什麼不把滑鼠點到色盤最角落的全白,這下可真會讓旁邊那些在看她玩的網咖客以為魔族都很黑了。「嗯,至少看起來很冷豔又高貴……」
 
綠礬的自言自語立刻被姊姊聽見了。「冷豔高貴會嚇跑不少男生啦,天族比較可愛所以才這麼多人說要玩。」
 
「是嗎……這麼多人想玩人妖,被當成男生我可不會高興。糖吃多了會膩,天族角色看著就不舒服。」
 
「妳在碎碎唸什麼?」藍萍似乎豎起了耳朵。
 
「沒有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墨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